环丢不啦洋暖流

丧甜两头走,发文全靠吼。
随时都欢迎评论。
请不要随意转载。

布伦达,生日快乐。
能和你同一天生日,真好。

谢谢大家的祝福!今天很开心

【安雷】送你一身无骨无肉无情无义(四)


灵感来自 @ALeo维 空间里的一句话

我强烈建议你们登录一下走石墨吧球球了

这辣鸡软件连整段加粗都做不到我看你们这些App是卯足了劲赛着要膈应死我

p.s.1.本来这篇是没有bgm的,但我在三改时网易云音乐恰好切到《花冠》,就是天野月的,我写《滑动变阻器》用过的那首,我校对着就……!!!这么带感?你们可以配合着听下,当然本来就不是bgm也可以选择不放(看到这个大概对本章剧情心里有点数了)

p.s.2.本章读过后若有存疑或是不理解的地方,请移步👉第四章专用作者主观向解释。(也可以保留个人观点跳过不看)

非常感谢大家对http://yashouyu.lofter.com/post/1e30f3c1_ef2b67e8的回复,我大概也了解到了。由于是对个人的综合评价所以就不一一回复啦,评论依旧长期开放,欢迎大家在那条下面畅所欲言🙏

请放心,因为身体一直以来都不太好所以已经习惯了,但现在没什么大问题(一时半会死不了哈哈),我也是一直都比较乐观的人,写作时的心态和本人生活也是分开的。今后文也会按照自己的感觉来写,只是对大家的感受有所好奇,不用担心这些评价和总结会影响到我。

最后,祝看到这里的你能被整个世界温柔以待🌈

看我翻出了什么好东C

其实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,说白了我都不知道我有啥文风……

其实还想问下关于我前后期文是否有什么不同?因为写无骨无肉之前连续做了几次抢救,这个有过病患发生脑损伤的前例,个人很担心脑子会受影响(记忆力减退还有变迟钝什么的),所以有些想检验下这点……

希望有更多的人愿意回答,谢谢大家了🙏

【安雷】送你一身无骨无肉无情无义(一/R级)


灵感来自 @ALeo维 空间里那段话(为保密剧情暂不透露)

由于太长了分章节发,提前祝维酱生日快乐!

都R级了能不走链接吗

石墨进不了的走这

【安雷】儿童文学


安迷修小朋友和雷狮小朋友是同在幼儿园大班时认识的,安迷修小朋友第一眼见到雷狮的时候心里就在想:哇!好可爱!好漂亮!就算拽拽的也好酷喔!于是就忍不住要想法设法对这个人好。幼儿园午休时每个小朋友给发两块小饼干,他都要分给雷狮一块半。夏天大家一起坐在餐厅吃西瓜,他每次都要把中间那块最红的心挖出来给雷狮。雷狮小朋友喜欢吃虾,但是他总是因为剥虾会弄得手很痒而不愿意剥,于是干脆就不吃,显出一种别样的骨气来。安迷修小朋友那时还什么都不懂,就觉得雷狮这么喜欢吃虾的小朋友不吃虾,虾自己都会觉得可惜!于是他小小年纪就自己学会剥虾除虾线,然后都给雷狮吃,每次回家吃饭都磨磨蹭蹭不肯动筷子,怕妈妈看到手上因为痒而抓出的...

1 / 7

© 环丢不啦洋暖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